猫染

【文昊】禁忌的平原 01


唐峥X庄树    十岁年龄差

唐偏执型人格障碍   重组家庭伪兄弟



Wland门牌号:9842359   或者搜文名、搜猫染都行。

or直接扫:

文里的小树长这样:






TBC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好,我错了。是的我又在挖新坑,反正小树正式登场还要半年可以慢慢填🚬

实在是因为又看了遍平原上的摩西太想搞🌲了,而前几天又在想如果电影里唐峥管不住出去乱搞的是弟弟,而他的控制欲来源于某种说不出口的爱,会是怎样一个故事。

然后就和小🌲的感觉对上了,呜呜呜怎么会这样!我不想开坑的!我根本填不完!!

一个极度隐忍又极度偏执,一个表面无心又渴望被爱,不管填不填得完我都先嗑为敬了🍻



评论(23)

热度(1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